2011/10/7

三十四歲

今年的生日有點特別,因為新工作下星期才開始,我等於放了一星期假慶祝自己三十四歲了。:)


余泳問我要不要跟他去荷蘭出差,我想了想,好不容易有機會休息,帶著三歲小兒出遠門雖然好玩但絕對不輕鬆。如果留在奧斯丁,宥宥白天上學,我就有時間獨處/處理雜事/到處晃/看閒書/在家裡打滾,光想就會偷笑。

對我來說,發懶是一個很好的生日禮物,哈哈哈。

把家裡稍微整頓了一下。找人清潔,修水龍頭跟馬桶,清烘衣機跟排氣管(塞了好大一坨發黴的棉絮啊!)。老摳摳的車庫門也挑這禮拜壞掉,輪軸輪子都掉下來,鐵皮晃呀晃的很刺激,乾脆換新門,安全又省事。

星期二下午去Tiffany家玩。Sophie跟宥宥打打鬧鬧玩得很開心,還一起折磨新買的小老鼠。Tiffany一如往常熱情地招待我們,跟她一起喝茶聊天真開心。

星期三帶宥宥去看牙醫。晚上去downtown聽Cassandra的入門演講,感謝YiWen幫我照顧宥宥,之後在她家見識到新買的XBox,好玩又易學。我猜等余泳回來看到也會想買。可是,那前年才買的Wii要怎麼辦?

跟羅醫師見面,討論治療我的樹/草過敏,希望在過敏季來之前先做預防。

近來余泳頻頻鼓勵我去學瑜珈或跳舞,竟然願意犧牲他自己睡眠照顧小孩。不管他動機為何,這個offer不拿白不拿,等等要去一家瑜珈教室參觀,希望我有恆心持續啊~~

今年生日,我想特別感謝家人親戚朋友在我生活上的各種協助,我們真的得到很多人的照顧,心中既感激又感動,感覺就像宥宥看到綠燈說的,"運氣好"。尤其是我爸媽,這幾年不辭辛勞幫忙照顧小朋友,我跟余泳深深感激,無以回報,只有更努力生活了。




前天宥宥放學回來,神神秘祕地說,"媽媽我有東西要送給你當生日禮物",然後從口袋中掏出這兩顆石頭。霎那間,這兩顆石頭在我眼中像鑽石一樣bling-bling地閃。小子謝謝你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了真是充滿了幸福感!生日快樂!

    也恭喜你換工作唷~有新的學習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ohnnie3422/6/12 05:01
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