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3/5

五歲小孩的小世界

昨天跟YiWen吃完晚飯回家的路上,宥宥正叨絮著他在學校發生的事,忽然他說:

“媽,我今天跟Diego吵架了。(Diego是他的好朋友)

“喔,為什麼?”

“我不想說。”

“喔,那就不要說吧。”

“…..…….恩….我跟Diego吵架,是因為我想跟Sydney結婚,然後他也想跟Sydney結婚,然後我們就吵架了。”

“喔!!” (開始冒冷汗….)

“Sydney後來說,他不要跟我結婚,他要跟別人結婚。”

“對啊,你想跟Sydney結婚,也要Sydney願意才可以啊。你跟Diego因為這個吵架,Sydney一定也不高興的。”

“後來Diego說,他要跟我結婚。我不想跟boy結婚,就跟他說我要跟另外一個好朋友Amolly結婚,結果Diego說了我不高興的話。”

“喔? 他說什麼?”

“他說Amolly一定也答應跟別人結婚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後來想想,結婚也沒什麼嘛,我幹嘛生氣,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可是我還是很喜歡Sydney。等我長大馬上跟Sydney結婚,這樣就可以了。”
(想先下手為強?)

“可是你也要問Sydney願不願意啊”

“恩….而且說不定我以後會有更喜歡的人,如果他也喜歡我,我們就可以結婚了。”

“……” (早點當阿嬤也是福氣吧)

“Sydney說要跟Liam結婚,然後River就不高興了。Liam說他可以跟Sydney結婚,跟River當好朋友。”

“恩,那你就祝福Sydney跟Liam囉。”
(我已經不知所云了)

後來講給余泳聽,余泳還火上加油,說:”宥宥,你去跟Sydney和Liam說,我要參加你們的結婚Party!!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