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9/8

週記

阿公阿媽:
  • 終於證實把他們種的地瓜葉和南瓜苗吃掉的是松鼠,而非兔子。(雖然我猜兩個都有吃啦)。 
  • 今早阿公嚷著Roku壞了,遙控器不靈。余泳,宥宥試了不行,妹妹喊著"讓我來試試看"也不行。把我叫來,我把遙控器背後電池蓋打開,裡面空空如也!

余泳爸爸:
  • 很神奇地把作息調成早睡早起,開始每天載妹妹上學。在學校午餐聚會組合又多了一種:跟宥宥同學的爸爸們聊爸爸經。因為媽媽懷孕無法久站,週末小朋友的體育活動就靠他了。

媽媽:
  • 開始帶宥宥上課後,八點就到公司,突然發現當早起的鳥兒還不錯。最近線上系統有狀況,全組動員。轉組交接的事就慢慢來,反正新組成員是原組分出去的,都是熟人了。 
  • 有天帶宥宥到校,排他後面的小女生突然對我說"I like your son." 我愣了一下,趕緊真心誠意跟她說謝謝。小妹妹,希望妳一個月後還會這樣覺得啊...

宥宥:
  • 很喜歡上課,常跟Brendan賽跑到學校然後把我甩在後面。這周末開始足球季,再加上周日游泳課,宥宥你要當一陣子小黑人了。
(這一季的隊名叫new york)

妹妹:
  • 上課狀況漸入佳境。很黏其中一個老師,不過也漸漸聽懂幾個字。記得同學Jasmine,Sophia,還幫兩個同學取綽號:哭哭人,不說話人。週五班上有生日會,吃到草莓蛋糕,非常高興。
  • 聽她跟哥哥講話/辯論/吵架,是一件很有趣的事。(只是不要打起來或哭起來就好了)

老三:
  • 媽媽跟你商量一件事:可否不要那麼常踢,或是踢小力一點呢?小心我亂取你名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