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5

Karina





Karina上個月底滿週歲了,可惜她這個月才要跟阿公阿嬤回奧斯丁,沒法當面慶祝她的一歲生日。不過這幾個月透過Skype看到她的成長(iPad2真是好用!),越來越可愛了,也很感謝阿公阿嬤把她照顧得這麼好。

個性上,固執,有點叛逆,越不讓她做的事,她越做給你看,看你的反應。這個有點像她哥。

做事很專心,為了把椅子上的扣環扣好,可以坐很久一直在那邊試。連玩玩具也很專心。這點就跟哥哥不太一樣。

比較懶,這個可能遺傳到我。喜歡手伸直直指揮人幫她做事,同時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告訴你要注意。

能夠獨自走一小段路,不過還要繼續練習。有時候不知道是心虛還是害羞會對你靦腆地一笑。

可以聽懂很多話。會講髒髒,阿公,哥,爸,媽/嬤,燈。大人聊天時喜歡在旁邊嘰嘰咕咕講外星話。
可以自己握瓶喝奶,也會用吸管。阿嬤在訓練小孩自理方面真的很強。
最愛是阿公,因為阿公最寵她,阿公上廁所或洗澡,她都會坐在廁所外面癡癡地等。被阿公抱的時候,頭緊貼阿公胸前,像小寵妾一樣,哈哈。
有偏好男生的傾向。
很喜歡出去玩,看到別的小朋友的推車會想去坐。玩遊戲器材的時候也不會考慮到自己有沒有能力玩,大概是仗著大人會幫忙。
去鞋店試鞋,一穿上就不肯脫下來。
喜歡吃乾飯,不喜歡稀飯。
喜歡人的時候會親/咬他。看到我在iPad裡面會親iPad螢幕,讓我很感動她還記得我啊~~

Karina快回美國了,爸媽哥哥都很期待啊!

1 則留言:

  1. kristina7917/7/12 03:17
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