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5

余妹妹

余妹妹準時地在預產期當天(9/25)出生了,3575克,46公分(余泳說護士沒有拉直就量,而且三天後在兒科量暴增到52公分?!)。



中文名字余睿靜,英文名 Karina Yu。



這次生產超級順利的,傍晚五點開始有規律宮縮,六點半到醫院Check in,七點躺到病床上,內檢已開六指。八點十五還是開六指 ,決定破羊水,然後五分鐘內從六指到全開。Push 兩次,八點四十三分妹妹就出生了,哭聲很洪亮。因為沒有傷口,我復原也很快。



放上妹妹出生十天的照片以饗親友,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問候。其實阿公阿嬤比較辛苦,他們要幫我坐月子還要照顧小寶寶,我們真的很幸運。


更多照片請按這邊


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恭喜!妹妹好漂亮喔!

    希望我這次生產也能像你這麼順利(兩個多小時,真是太令人羨慕啦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妹妹真的好漂亮呢!!! 恭喜恭喜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reat Beauty5/10/10 23:32

    congradulations!!!



    How come you always make the whole process of preganancy look so

    easy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再來恭喜一次好了,還有我要 echo 大美女說的:爲啥妳懷孕生小孩都那

    麼輕鬆愜意啊?:P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娃娃好漂亮啊! 真的很有爸爸的味道呢! 好可愛喔! 恭喜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恭喜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