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3

上班



產後第一天上班就碰到難得的刮風下雨濕冷天, 真是太幸運了...



一進公司,看到久違的同事,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各自生產/陪產經驗, 寶寶長相像誰, 尿布奶粉牌子等等這些以前從沒聊過的話題, 感覺很神奇. Lisa 一邊聊一邊看著我笑. 我問她笑什麼, 她說看到我現在對寶寶相關產品這麼熟悉, 覺得很有趣. 我猜她是看到我這麼菜的樣子覺得很好笑吧, 呵呵.



中午跟下午各手動pump母奶一次, 比電動pump費時費力多了.



下班回到家看到爸媽寶寶,余泳稍後也回家吃晚餐,一家人吃著滷豬腳炒青菜山藥枸杞湯,感覺真溫暖啊.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看你們寶寶笑得那麼開心的樣子,就很想伸出手去搔他肚子癢耶,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寶寶好可愛喔~笑得樂呵呵的,超級想捏他的小臉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Jessie and 米米:



    歡迎你們來奧斯丁搔賈斯丁的肚子跟捏他的臉! :D

    回覆刪除